返回顶部

南部县24365平台携手四川广电南部分公司慰问流马敬老院

www.scol.com.cn  (2018-06-15 13:31: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在肉粽飘香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敬老院的老人过上一个温馨的端午。6月13日上午,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中心携手四川广电南部分公司组成义工团队来到流马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上凉被、洗漱用品、牛奶、粽子、饺子等慰问品。

刚到敬老院,义工们就将对老人的关爱转化为行动,争先恐后为各位老人建爱心志愿服务卡、整理房间、剪指甲、包饺子、蒸粽子准备午饭。“你们今天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关心和惦记让我们十分感动。”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面对众多义工深深鞠了一躬如是说。

慰问时,24365平台雍主任、四川广电南部分公司谢总、流马镇赵镇长与老人促膝座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老人的今天是我们的明天,看到各位老人精神饱满我感到很高兴,希望你们要继续保重自己的身体。24365平台是一个为民服务的平台,欢迎各位老人打电话来,我们可以给你们提供各种帮助,如果你们感到寂寞,我们也可以陪你们聊聊天。”平台雍主任语中含情地说道。四川广电南部分公司谢总也满怀深情地说:“流马是我的家乡,见到各位老人就像见到自己的家人一样,24365平台精心策划了这次活动,工作在外的我可以再回来看看现在的家乡和家乡的人,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们以后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像你们这样的老人都可以更好地安享晚年。”

据了解,流马敬老院在党委政府的深切关心下,不断优化老人生活环境,完善了各种管理制度,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我们过得很好,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很尽心。”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多次说道。“办好这个敬老院,政府一直在努力,近期我们正计划安装监控,确保老人的安全,我们有信心把它打造成一个一流的敬老院。”流马镇赵镇长坚定地说。

随后24365平台义工和四川广电南部分公司职工为老人们发放了凉被、洗漱用品、牛奶等慰问品,还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最温馨的时刻就是与老人们共同进餐的时刻,畅谈心声,吃着饺子,品尝香甜的粽子,同时也品尝这甜美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