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在亮剑行动中查获两起医疗器械违法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11: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杨力)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执法“亮剑行动”中,查获两起医疗器械违法案件,依法扣押隐形眼镜、护理液等第三类医疗器械101盒/瓶。

2018月6月6日,食品药品安全“亮剑行动”启动后,该局执法大队依照统一部署安排对七里大道沿线眼镜店、药店开展了监督检查,在一购物广场内的某眼镜店内发现其销售有隐形眼镜、隐形眼镜护理液等第三类医疗器械,当事人现场不能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且未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及销售记录制度。当事人涉嫌未经许可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本局依法对涉案财物予以扣押,并于当日立案调查。

同日,该队还对一药品零售连锁药店开展了执法检查,在其待售药品货架上,查见未标示生产企业的产品技术要求编号及生产许可证编号或生产备案凭证编号的医用退热贴9盒。当事人涉嫌经营说明书、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医疗器械,该局于检查当日立案。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