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法院执行不止步深夜忙腾退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6: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张根)近日,南部县法院执行干警深夜出动,对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实施强制腾退。经过三个小时的夜间执行,南部县法院执行干警对房屋内的所有物品腾退完毕。

被执行人杨某、李某夫妻二人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被南部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偿还某村镇银行40万余元人民币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杨某、李某一直拒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可是在法官打通电话,向其表明情况之后,杨某却直接挂掉电话,之后便一直关机,想逃避执行。执行法官将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

与此同时,执行法官查询到杨某在成都某地务工,便于6日一早驱车前往成都,立即将其带回法院,并对其进行法律解释。几个小时之后,杨某依旧态度恶劣,丝毫没有履行之意。执行法官便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杨某才主动向法官表示愿意交出抵押的房屋让法院进行评估拍卖。

眼看已至深夜,考虑到当事人的权益,执行法官觉得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便立即组织相关执行干警前往房屋所在地,对房屋进行查封。由于房屋内东西特别多特别杂乱,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工作后,执行法官最终成功腾退了房屋内的所有物品,并对房屋进行换锁,将新的房屋钥匙交予申请执行人手中,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