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院长王晓燕看望生病执行干警

www.scol.com.cn  (2018-06-08 11:57: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吕凤)6月7日下午,蓬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一行赶到蓬安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执行干警王帅,送去了院党组和工会的关怀和慰问。

在病床前,王晓燕详细询问了王帅的病情,对王帅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嘱咐他要安心养病,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王帅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好好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投入到“百日攻坚”执行工作中去,为活动开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蓬安县人民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攻坚”活动正以雷霆之势全面开展,该院执行干警努力发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执行工作中,使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