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警务室召开“坝坝会” 警民聊天共话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33: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5月23日晚上,嘉陵区彩虹路桂花园小区里面的“坝坝头”非常热闹。嘉陵区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吕万里来了,特警来了,燕京路派出所和街道办、社区的干部都来了。因为啥呢?因为燕京路派出所塘殿堰警务室今晚8点要在这里开 “坝坝会”和群众面对面摆龙门阵,听取大家对于小区安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常务副局长吕万里从全区近几年的发案率对比数说到智慧小区的建设和“两车”防盗的推广以及近两年以来公安局破获的经典案例,充分佐证了智慧小区建设和“两车”防盗推广以来对社会治安取得的显著成果和重要作用。接着,他又从街面社会治安的防控和正在推进的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充分对大家进行了宣讲发动。最后,他列举了很多经典案例,给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防诈骗的方法。

燕京路派出所的吴所长根据平时工作中的一些警情和辖区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以及社区安全感和满意度向参会的群众做了深入的汇报。南湖街道办的陈主任也对嘉陵公安在社会治安的防控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和辖区群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

此次“坝坝会”从晚上8点开到了晚上10点,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了小区安全防范的一揽子事,听得参会的众多群众多次拍起“巴巴掌”。“坝坝会”结束后,小区的群众纷纷表示民警在会上讲的东西很实在很实用,而且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