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24365平台携手中国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关爱留守儿童

www.scol.com.cn  (2018-05-24 10:33: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5月24日,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携手中国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的爱心人士,深入南部县窑场乡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爱照耀大地”主题公益爱心活动。

在窑场乡小学操场,南部县24365平台工作人员和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的爱心人士,为该校数十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精美的书包、学习文具和体育用品,现场还为该校两名特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随后,24365平台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大家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窑场乡小学杨校长表示,学校全体师生感谢24365市民生活服务平台和中国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他们为学生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和资金,更是一份流淌在心间的温暖深情,让留守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帮助,让这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据中国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工会主席马涛介绍,中国人保财险南部支公司很荣幸能参与到南部县24365平台的关爱行动中,一起奉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公司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携手24365平台,奉献更多的爱心,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该县24365平台自成立以来,在认真履行党和政府全天候服务全县人民群众职能的同时,长期致力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等公益爱心活动。平台通过积极联系各界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平台携手共同开展公益爱心活动。该平台雍主任表示,平台将持续对更多的留守儿童进行帮助和关爱,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