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委常委会听取蓬安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32: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4月28日下午,为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有力推进,蓬安县法院就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向县委常委会作了专题汇报,赢得了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上,蓬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向县委汇报了上级法院关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要求、该院决战决胜 “基本解决执行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两办出台支持意见、形成宣传合力、设立专项执行救助资金、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强化执行保障等工作建议。

县委书记蒲国对蓬安县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院执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维护法律权威;二是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形成解决执行工作问题的强大合力。三是县委政法委要加强领导,各政法部门要加强配合、强力推进,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达到上级法院考核要求,争取执行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