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督查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4-25 18:57: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赵 洋)近日,记者从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抽调了纪律作风过硬的13名同志组建专项督查小组,通过市扶移局专家培训后,对帮扶的3个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逐户走访和工作督查。

截止4月20日,该局督查组共完成229户调查走访和督查工作,并对非贫困户反映的问题也一并做了调查、走访和收集。对督查中反应出的对精准扶贫人口识别不精准、危房改造不彻底、两改一建问题落实不到位、算账不准确等问题进行每日汇总、分析和上报。

督查结果反映,该局帮扶干部能够根据上级要求开展落实扶贫工作,群众反应整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个别贫困户家中的帮扶手册和家庭收入明白卡算账不准确、不规范,个别干部工作不细心、工作作风马虎。下一步,该局将对此次督查梳理出的问题进行划类整改,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