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中城司法所开展法治宣讲“进村入社”活动—走进滨江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46: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梦)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努力建设法治顺庆,4月16日下午,中城司法所联合中城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在滨江社区开展了法治宣讲“进村入社”活动。活动由中城街道滨江社区邓书记主持,顺庆区司法局法宣股、中城司法所人员全程参与,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据悉,宣讲活动由锦程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徐立耀主讲。徐老师主要讲解了《婚姻法》、《继承法》相关法律知识,就大家关心的婚姻中夫妻双方的权利义务、财产纠纷,继承法中继承的方式、遗产的范围、遗产的处理等法律问题,通过现场答疑、案例分析,做了深刻的阐述,提倡在问题发生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中城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法治宣讲活动,社区居民如有法律上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到司法所进行咨询,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法律知识送到居民手中,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依法维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