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市管局集中给行政执法干部“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14: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樊海文)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自4月16日开始,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中层干部及一线执法人员近百名干部进行集中三天的学习培训。着重解决和厘清执什么法、怎么执法、执法必有责、监管必到位等问题。

培训会上,遵循有法可依原则,将过去逐一清理的所有职责及尚存效力的权力项目进行公布,对15项行政许可、1011项行政处罚、45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检查、5项行政奖励、51项其他行政权力,以清单形式进行公布。

针对目前执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该局纪检书记黄小军做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加强市场监管执法伍纪律建设》的讲话,他要求新时代要有新面貌,新体制要有新思维,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随后的三天时间,该局法制、稽查、网监、特种设备监管、标准计量、消委、食药餐饮分别就业务及单项执法工作相关问题给予明确详尽地讲解,同时在培训会现场实施开展了公开"晒案"评查评比活动,让办案程序、标准更进一步规范,促办案质量、执法水平有明显提高。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宁在会上强调,执法工作要在抓学习、转作风、强纪律、树形象、重规范、出业绩等方面狠下功夫,逐一落实权责同行问题,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执法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