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城司法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32: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柏福林) 4月12日上午,西城街道司法所、城管办和西城社区医院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南充市顺庆区果山公园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义诊、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疾病防治知识及健康生活常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台,悬挂宣传横幅4条,免费发放各种卫生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知识、公共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和资料1200余份(册),免费健康体检110多人次。西城司法所设置了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各社区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讲文明、讲卫生”知识,指导辖区居民开展大清扫、除“四害”。

今年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其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