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30: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4日上午,嘉陵公安积极参与嘉陵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嘉陵区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赢得了活动现场的干部群众广泛关注和一致赞誉。

在宣传活动现场,嘉陵公安采取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范知识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黑恶赌等违法犯罪的危害,展现了嘉陵公安坚决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嘉陵的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大力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中来,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除此之外,特警大队的队员也为现场带来了持枪战术、警棍盾牌操、臂盾术、擒敌拳、硬气功等技战术展示,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赢得了阵阵喝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