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迎接“省级规范化司法所”检查验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30 11:00: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3月29日,根据省司法厅对“省级规范化司法所”检查验收的统一安排,自贡市司法局副局长余小焱带队、自贡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谢纬、自贡市司法局社矫科科长刘勇,自贡市司法局基层科科员彭秀英一行4人对南充市顺庆区申报的“省级规范化司法所”进行了检查考评验收。南充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周兵、顺庆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向阳、顺庆区司法局基层股股长赵明高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潆溪、搬罾、荆溪等基层司法所,重点检查了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安置帮教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文件和档案、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顺庆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司法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