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司法局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9 08:17: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高坪区司法局于2018年3月28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本次大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素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1)政治处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一次全面督查,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2)及时出台学习宣传新修订《宪法》方案,作为“七五”普法重要内容,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小分队作用,以“法律七进”为抓手,利用法治宣传日、宪法日,掀起学习宣传新高潮。(3)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司法行政各项改革精神。(4)以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中心,着力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5)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扫黑除恶”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基层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排查与化解,对疑难纠纷及时研判处理,确保全区安全稳定。(6)切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上下班纪律,做到清正廉洁、纪律严明,充分展现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