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管局负责人深入帮扶村排忧解难

www.scol.com.cn  (2018-03-26 17:47: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林生)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杜敏局长率分管、联系精准扶贫相关局领导及工作人员,深入西山乡南阳坪村、卧龙山村,为帮扶村现场排忧解难。

杜敏一行首先来到西山乡南阳坪村,与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进行了座谈。村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以及需要帮扶单位支持、协助解决的事项。杜敏局长现场作出五项承诺:(一)为南阳坪村贫困户提供部分鸡苗、鸭苗。(二)解决南阳坪村村阵地建设空调费用。(三)“5.1”前后,邀请专业文艺工作者到南阳坪村进行文艺扶贫。(四)帮助协调南阳坪村断头公路项目。(五)为南阳坪村村民集中宣讲一次精准扶贫政策课。

随后,杜敏一行来到西山乡卧龙山村。在该村村委会,杜敏局长直奔主题,询问该村“当前急需帮扶单位解决什么困难”。当该村村主任介绍完相关情况后,杜敏局长承诺年内提供一定帮扶资金,用于卧龙山村阵地建设。杜敏局长希望该村发挥村广播优势,及时向村民宣传党的扶贫、脱贫政策,利用“坝坝会”形式,向村民进行“感恩教育”,引导村民向正能量方向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