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现场服务入园区

www.scol.com.cn  (2018-03-25 18:03: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先念)近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营销部、国网四川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电能替代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南部、阆中、西充、营山、仪陇、蓬安等6家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电能替代”现场服务队,走进南部县河东科技园区为企业现场推广“电能替代”和技术培训服务。

在南部县攀登乳业、九嘴食品公司等企业厂区内,现场服务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经营方式介绍,并收集了“电能替代”需求及建议。服务队以算账方式、以“电”与“气”的比对方式向客户推广“电能替代”改造;以量体裁衣的方式向已改“气”客户推广“双能源”改造,利用峰水期“电能替代”电价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以“一企一案”点对点的方式向客户量身制定《技术改造方案》供企业选择,让企业感受到了看的见、摸得着的真服务。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现场服务队再次分析了本次现场服务,并紧紧围绕为企业“真服务”这一话题,就如何有效推广“电能替代”、如何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如何指导企业选择改造方案、如何有效解决企业用电需求和诉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

“电能替代”永远在路上,南部县供电公司将以“绿色发展”为指引,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为己任,大力推动社会用能方式向电能转变,推进节能减排,促进经济社会安全、高效、清洁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