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舞凤司法所持续性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入户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11: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司法厅关于《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事项的通知》,近段时间以来,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组织全所力量持续性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入户走访活动,排查整治矫正隐患,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截至本月21日,共计走访社区服刑人员31人,走访工作还在进行中。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其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认真听取社区服刑人员及家属的反馈,对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同时将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接受管理、教育的表现情况告知其家属,要求其家属跟我们一起对其进行严厉监管;工作人员还重申了矫正人员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希望他们遵纪守法。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法公民。

舞凤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入户走访活动以来,及时掌握了社区服刑人员第一手动态资料,通过深入了解,更有针对性地调整矫正个案,更好的帮助他们,为社区服刑人员尽快融入到社会创造了极有力的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