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19:27: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3月21日上午,“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在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门诊综合大楼、高坪区白塔公园同时举行。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李正发、刘国清、精防办主任饶晓翠、医务科科长罗国宏、心身疾病科主任易全民、精神科主任王素芬等10多名专家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今年“世界睡眠日”的活动主题是“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中国睡眠研究会提倡,遵循自然规律和生物节律,听从脑内生物钟的指令,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睡出健康生活。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市公众正确认识失眠及其危害,提醒公众关注睡眠节律,拥有健康睡眠,提升学习与工作效率,实现全民健康。

在义诊现场,参加活动的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们和志愿者大多是直接从事心身疾病、睡眠障碍研究且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他们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授失眠的成因、表现和预防、治疗措施等健康知识,免费开展宣传200多人次,发放宣传传单和小礼品300多份,提高了社会对失眠的认知水平。

在睡眠知识宣讲会上,全国睡眠研究会会员、心身疾病科主治医师刘璐以失眠为题,对睡眠机制、不良睡眠习惯、合理安排睡眠等知识进行了宣讲,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