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到帮扶村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54: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3月18日,蓬安县法院组织二十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冒着春雨,踏着泥泞深入鲜店乡盐井坪村46户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帮扶集中大走访活动。

全体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帮扶户家中,用拉家常、话里短的方式与帮扶群众亲切交谈,增进干群感情,了解其家庭及成员基本情况,核查往年扶贫信息,询问2018年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制定帮扶措施,并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凝聚帮扶合力。各帮扶责任人还结合考核验收相关要求、脱贫有关政策,加强宣传和引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讲清政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结束后,在村委会议室,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组织帮扶干部、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了解去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攻坚计划、工作重点,为脱贫攻坚出谋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