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49: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小青)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工作怎么干,我校党支部安排部署三个党小组于3月7日——3月8日分别进行了大讨论活动,各党小组的讨论活动准备充分,讨论激烈,收效颇丰。

3月8日上午,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齐聚西小荣誉室,党支部书记、校长汪莉萍主持“如何更好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大讨论活动。汪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脱贫致富的“领头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做好脱贫攻坚的领路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结对帮扶的贴心人。讨论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我校帮扶对象——华凤王家沟村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更好地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

3月7日下午,第二党小组在西小荣誉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尹秀月主持“如何提升支部组织工作水平”大讨论活动。尹校长强调要加强党建队伍建设,严格管理,注重质量,切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党建制度建设,根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的党员队伍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结合学校的工作特点,结合新时期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创新,有效地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讨论会上,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就如何提升我校党支部组织工作水平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作用,使我校党支部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走在基层党组织的前列。

3月8日上午,副校长丰晓云组织第三党小组成员在西小荣誉室召开了“如何更好推动教育发展”大讨论会,党支部书记、校长汪莉萍列席会议。丰校长强调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落实教育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社会发展迫切需要教育创新发展。讨论会上,身为教师的党员同志们有了更多的发言权,就如何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无论是教学质量、学校声誉、教育品牌等方方面面都说出了老师们的心声,为了西小的明天,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过大讨论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从学到思进一步升华,也将指导我们的行动,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