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交警联合多部门全力冲刺“百日平安会战”收官战

www.scol.com.cn  (2018-03-14 11:33: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为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打好交通安全执法大会战。昨(13)日晚,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交通路政、运管等部门在农村道路上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冲刺“百日平安会战”专项整治收官战。

当晚,阆中交警大队联合路政、运管部门组成专门执法队,在国道347线文成至老观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三个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重点对“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的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四类严重违法行为以及“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使用灯光)、“两牌”(假牌、套牌)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路政部门重点对超限运输、改型等车辆进行查处、劝返,对不按规定线路、时间行驶的超限、改型车辆进行严厉处罚;运管部门重点对过往客运车辆是否存在非法运营、串线运营、运营资质不符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一经发现有异常情况车辆,必须对异常情况车辆进行严密排查,依法严厉处罚。联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还根据各自管理职责向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广大驾驶人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了解,整治当晚,共出动警力32人次,出动警车8台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3起,货车超载1起,超限2起,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