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司法行政巾帼齐聚一堂 共谋司法行政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14: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3月6日上午,顺庆区司法局举行主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巾帼好标兵”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该区司法行政系统30余名女干部参加座谈会,共话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共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座谈会上,参会女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并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围绕顺庆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记责任与使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举行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调动女干警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该区司法局局长王定华说,希望司法行政系统的女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刚柔相济、细致周到、热情大方等优势,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团结互助,为开创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新局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