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厅专家组莅临嘉陵一中督查2018年春季开学曁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02: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 蒲潇)2018年3月5日下午,嘉陵一中迎来了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2018年春季开学曁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组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带队,南充市教体局总督学张平、师范科科长曹萍、督导室主任郑才多、督导室干部刘健及嘉陵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在嘉陵一中校领导陪同下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应急体验馆、物化生功能室等实地询问查看了学校安全设施保障条件、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杨隽校长向唐处长就学校建设发展、师资结构、生源构成、办学特色及春季开学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在检查食堂时,检查了该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关键岗位食品从业人员培训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情况、餐具清洗消毒情况、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理等等。

检查应急体验馆的使用情况。嘉陵一中应急体验馆安装了自然灾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模块,学生可在多媒体演示、互动游戏中掌握安全应急知识,提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检查理化生功能室,重点检查了化学危化药品的存放与使用情况。

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软件资料。

检查结束后,在嘉陵一中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就检查内容进行了交换意见。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副处长唐克红同志对嘉陵一中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春季开学曁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不遗余力的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借鉴成功经验,继续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校长杨隽回应,嘉陵一中今后将更加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岗位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不断提高学校安全能力和水平,保障师生在校期间的各项安全,让广大学生平安、健康、幸福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