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法院举办元宵喜乐会

www.scol.com.cn  (2018-03-04 12:40: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勤 王璐 文/图)“金鸡鸣唱送祥瑞,玉犬欢腾纳新福;辞旧歌舞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3月1日晚,蓬安县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元宵喜乐会,干警和家属欢聚一堂,放声歌唱、激情朗诵,用自己的方式共庆传统佳节、传承传统文化。

晚会在温馨美好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开了帷幕,饱含深情的歌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优美的笛子演奏、幽默爆笑的小品、整齐划一的手语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声声欢呼。背对背夹气球、你划我猜、现场抽奖等互动游戏,大家涌跃参与、争先报名,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举办此次元宵晚会,不仅是为了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更是为了丰富生活增进友谊,展示法院干警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