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学季!南部县副县长杨波带队检查辖区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4 12:38: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向朝海)3月2日,南部县副县长杨波带领县教育局、公安局、市管局、安监局、卫计局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针对城区以及乡镇各中小学的食品安全以及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杨波在检查现场强调,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学生食品安全工作是大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常抓不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去落实,只有大家积极参与共同维护,才能保证食品安全,才能让我们的孩子们吃的放心。

据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学年开学季,该局为做好辖区学生食品安全工作,全面铺开了对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等场所的执法检查工作。执法检查工作主要以检查作业人员健康证、上岗着装是否完备正规;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学校食堂是否建立健全和完善了食品安全台帐,记录是否与实物相符,索证索票是否与实物一致;明厨亮灶是否建立以及完善,能否让学生和家长们一目了然;留样食品是否落实并且存有实物,不形同虚设;三防设施是否落实并且正常使用等六大方面展开。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各项检查执法工作,确保辖区学生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