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岭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离家出走的少女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42: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在很多少年心中,离家出走或许是一件传奇、沧桑又神秘的事情,但是回到现实当中,孩子又怎能体会到离家出走对父母痛到骨髓的心情。近日,就有这么一位少女,独自一人行走8公里路,只是因为与母亲赌气。

2月21日20时许,嘉陵区龙岭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女在镇上某KTV对面不断徘徊。民警遂上前了解情况,少女见到民警后立即失声痛哭,并表示不愿意回家。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少女才娓娓道来。少女今年15岁,早上其父母发生争执后,母亲负气将她带到外婆家借住几日。在母亲不注意的空隙,她从外婆家偷溜出门,一路步行近八公里到达龙岭镇。此时天色已晚,也没有班车能够回到父亲所在的安平镇家中,身上手机也没有电,又不敢和陌生人搭讪。因为KTV门前有灯光,再往前就没有路灯了,该少女不敢继续往前走,遂在此地徘徊。

民警了解详细后,耐心地为该少女做了思想工作。在了解到该少女家庭住址后驾驶警车将其送往安平镇家中。目前,该少女已安全回家,其家人及周围群众对民警真情为民的行为赞不绝口,同时对民警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