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法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传递司法温情

www.scol.com.cn  (2018-02-13 18:31: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游弋)为切实关心干警、党员、退休同志及贫困群众的生活,近日,南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燕积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传递司法温暖情怀。

慰问困难干警体现组织关爱

2月11日,黄海燕带着党组的问候与关怀,对困难干警进行了集中座谈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黄海燕与干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肯定了他们的努力,感谢他们为法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继续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干警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慰问贫困农户落实精准扶贫

2月12日,黄海燕深入碑院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贫困群众,与他们交心谈心,并送上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黄海燕都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年货置办情况,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黄海燕与碑院镇党委班子就春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乡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作出强调:一是针对大佛村的工程债务纠纷一定要做好稳定工作,特别是涉农民工工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二是春节期间,要注意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特别是禹迹山风景区的安全问题;三是一定要认真摸排农村赌博等线索,严厉打击。

慰问退休同志送上新春问候

此外,黄海燕还到南隆法庭、楠木法庭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巡视了法庭装修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建设情况等,强调廉洁过节。另代表全院干警向退休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黄海燕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询问了目前需求,并向老同志介绍了该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法院工作提出的可行性建议,祝他们新年阖家欢乐。

退休老同志对黄海燕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法院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向全院干警拜年,祝愿法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