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市管局大念“紧箍咒”要求干部做到“十个好”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14: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1月17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推进会。会上,局长王宁给全体干部大念“紧箍咒”,要求干部春节前务必做到:签好到,上好班,管好车,管好嘴,管好手,管好腿,执好法,服好务,贯彻好精神,落实好行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执行好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该局连续出台了“正风肃纪十六条”、“过错责任追究制”、“执法车使用管理规定”及针对目前放开二胎政策“严禁宴请‘满月酒’”等文件,喊醒叫响全体干部节前不得有麻痹松懈思想,不知不觉违纪违法,一定要持之以恒地按时上下班,工作要在岗在状态,明确执法车辆严禁挪派它用,告诫干部注意自己一言一行,别违纪,同时要严格依法行政,以百倍的精神服务民众,学习贯彻好中、省、市全会精神,把“红盾春雷行动”、“百日执法”、“秋风利剑”三大行动实施好,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