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社局“三强化”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44: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一是强化宣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四川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继续推行“清单工作法”,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强化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纠正关于党建工作的模糊意识、错误观念。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同步纳入支部和个人的年度考核,强化督促检查,细化党建责任清单,实行每月督促、季度盘点、半年评比、年度考核,促使支部书记把党建工作真正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三是强化创新,培育党建工作生力军。开展丰富多样、切实有效地党建活动。认真研究解决如何发挥机关党组织作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载体。逐步培养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的党员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