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三个始终”锻造过硬干部人才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40: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始终鲜明用人导向,选优配优领导班子。全面准确落实好干部要求,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注重实绩用人导向,注重把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一线作为培养锻炼的主战场和评价使用干部的主渠道。持续优化队伍结构,注重班子合理搭配,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加快制定实施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主动为干部排忧解难,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打气”。

始终注重干部储备,培养优秀后备队伍。科学制定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规划,持续推进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工作,面向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探索构建关键岗位干部专项培养机制,着力实现事业需要、组织需求和干部愿望的有机统一,努力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业精湛的年轻后备干部队伍。

始终坚持人才支撑,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破除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壁垒,完善人才引进和培育机制,更加注重人才发展规划、重大人才工程、人才政策机制创新,不断开创人才发展新局面,真正聚英才而用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