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国税迅速贯彻落实全县财税专题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8 19:05: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林庆 陈晨)今(8)日,在全县财税专题会议召开后,南部县国税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积极采取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

提高认识

该局迅速召开党组会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县财税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县财税专题会议精神,做到全力抓牢组织收入不放松,继续坚持依法治税不动摇,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不懈怠。

严明纪律

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坚决不收‘过头税’,严守依法征税底线;坚决落实减免税,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坚决打击偷骗税,精准稽查严惩违法”的组织收入工作要求。

加强统筹

加强稽查和风险评估工作,在处理欠税等违法行为上要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及时分解落实税收计划,将任务落实到各税种和部分具体项目,再分解下达到各分局,确保任务落实到人,细化到节点。抓住重点板块,将重点企业纳入税源监控,督促企业自觉补缴欠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