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完善机制压实责任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8:17:4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9月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长贾德华率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建筑领域和交通运输行业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贾德华先后来到市城北汽车客运站、滨江中路接清泉坝双层互通工程现场、搬罾码头等地检查节日安全工作。

贾德华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要求,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机场、车站、码头和在建工程等重要区域的巡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不留隐患盲区。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力度。着力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监督管理。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基层、操作人员以及岗位上。统筹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各级建设、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与属地政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唐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