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08: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程睿)5月16日,蓬安县看守所邀请蓬安县检察院监所科给全体看守所民警上了一堂题为“珍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课上, 检察院监所科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就监管场所职务犯罪的现状和发生的原因,监管场所工作人员所涉嫌的罪名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从看守所的工作职能出发,告诫看守所全体民警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不要从监管者变成被监管的对象。讲课结束后,检察干警还与看守所民警进行了座谈讨论,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各自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课很及时、也很必要,对促进监管民警增强责任意识、廉洁从警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