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2-04-29 20:4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张斌

4月29日,顺庆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1.南充市粮油购销储运公司副经理李洪中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0年每年春节期间,李洪中违规接受某粮油公司财务负责人陈某宴请共计4次,并于2020年春节期间,收受陈某所送现金1000元。李洪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区潆溪粮油管理站站长罗文武、副站长何玉洁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9年1月,在未经主管部门审批的情况下,罗文武、何玉洁私自研究决定,向潆溪粮站全体15名职工发放年终绩效工资共计10.8万元,其中罗文武个人领取1.08万元,何玉洁个人领取0.96万元。罗文武、何玉洁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罗文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何玉洁受到警告处分。

3.原区商务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罗勇堂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3月,罗勇堂在南充市粮油购销储运公司食堂接受原南充市粮油购销储运公司经理樊雄斌(已另案处理)的宴请,并收受樊雄斌所送礼金3000元。罗勇堂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罗勇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李家中心卫生院院长周从武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20年5月,时任李家中心卫生院院长周从武以疫情防控工作辛苦为由,提出给三个班子成员每人发放5000元左右的补助,并安排分管财务的副院长寇丽娟具体办理,随后周从武、张江文、寇丽娟每人领取4750元加班补助。此外,周从武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寇丽娟受到记过处分,张江文受到警告处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