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取经” 岳池县检察院来顺庆交流“一站式”取证中心工作

2020-09-04 09:48:03来源:顺庆检察院编辑:王青山

9月3日,岳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军,岳池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仲彬等一行8人到顺庆区检察院交流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中心工作。顺庆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林和第四检察部干警陪同。

刘军代理检察长一行前往顺庆区公安分局参观了顺庆区检察院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中心的设立理念、取证办法、工作效果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体检室、辨认室等取证场所和派驻检察室,全面了解了“一站式”取证中心和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过程中,岳池县院和顺庆区院就“一站式”取证中心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参观结束后,刘军代理检察长对顺庆区检察院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顺庆区检察院未检工作亮点频出,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孙林副检察长表示,欢迎岳池县检察院的到来,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两院进一步增进感情、加深了解,相互借鉴和提高,实现共同发展,推动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