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赴南部县抽查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2020-03-28 08:51:0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赴南部县抽查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绣花功夫解决问题,尽锐出战尽责到位,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在南部县双佛镇昌国寺村,吴群刚进入脱贫户犹梦尔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相关情况,特别是家庭收入、安全饮水情况。吴群刚叮嘱村干部,要针对一家一户的具体情况,坚持精准施策,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眼下要突出抓好脱贫户返岗务工工作,帮助他们返岗务工或者就近就地务工,稳住收入来源。

来到伏虎镇贾岭岗村,吴群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脱贫户孙有林、孙春秋家中,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

在伏虎镇政府,吴群刚与南部县、伏虎镇、双佛镇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交流。他指出,在脱贫攻坚中,南部县思想重视、铺排有序、推进扎实,工作走在前列,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务必坚决实现精准见效。要以绣花功夫解决问题,针对基础设施问题、村民收入问题、可持续发展问题、村民教育引导问题,一户一户抓实,逐个问题解决到位。要尽锐出战尽责到位,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驻村干部、“第一书记”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帮扶作用。要争分夺秒抢时而进,国家普查在即,一定要抓紧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通过检验。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抽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