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现场调度“三场突围战”实施情况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整改情况、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2020-01-02 15:02:2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前往高坪区、嘉陵区,现场调度“三场突围战”实施情况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整改情况、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他强调,务必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以务实举措推动污染防治,同时全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在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吴群刚指出,三环电子是南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是优质企业和示范企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不断加快发展。地方政府要切实强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好环境。

在南充航空港科技创新中心项目现场,吴群刚强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关民生,务必坚决做好,确保“全部清零”。要坚定实施“项目年”行动,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要特别注重施工安全,强化技术规范和现场管理,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调度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整改情况时,吴群刚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重点整治项目,要坚决按时优质完成,确保顺利销号;要举一反三,针对重点区域,切实加强监管和治理;要加强领导,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餐厨垃圾和城市污水处理问题,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嘉陵区委书记廖伦志,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