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3 15:02:0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上午,吴群刚在市政府会议室集中慰问老干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群刚说,2020年是南充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继续冲锋冲刺,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为南充发展奉献余热。

1月22日上午,吴群刚带队赴营山县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营山县新店镇千坵村,吴群刚集中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朱斌、老党员朱明权、特困人员王培育、留守儿童刘志宇。吴群刚深入龙慧珍、易兴琼两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查看年货准备情况,询问他们脱贫致富的门路和收成,并送上慰问品。随后,吴群刚还前往奥龙铸造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刘新生、魏书林两位专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建春、市政协副主席傅宗洪,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