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

2020-01-14 10:53:21来源:顺庆检察院编辑:王青山

1月10日上午,顺庆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及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全院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各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作点评、提要求。

述职结束后,对中层干部履职情况及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履职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 何晓荣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理论学习

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要不断提高适应检察工作的能力水平,善于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有所用。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

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既要有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气,更要有善于解决矛盾的本领,部门负责人要大胆管理,杜绝好人主义思想,工作要碰真逗硬,注重抓落实、抓执行,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

三要强化作风建设

优良的作风能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中层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团结带领本部门干警齐心协力,对部门工作提早谋划、认真推进、深入落实,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氛围,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共同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四要强化廉洁从检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检察机关作为守护司法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牢固树立廉洁从检、公正司法的意识,继续保持顺庆检察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