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3.6亿元惠民消费来袭 涵盖汽车、家电、百货……

2022-09-28 16: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陈堃

眼下已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消费季,为了提振消费者的信心,9月28日,南充市“蜀你最惠·乐享南充”促消费稳增长活动正式启动,一大波福利等着消费者领取。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期为2022年9月—12月,活动范围涵盖南充各县(市、区),市县两级安排财政资金5525万元,金融机构出资1078.64万元,全市各企业主体打折让利近3亿元,资金总共合计3.6亿元,主要包括消费券发放、汽车促销和家电促销等五大类活动。

惠民消费券为“满减券”,9月30日—10月13日,每日上午10:00开始发放,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建行生活APP定位南充市抢券使用。消费券分别设置满30元立减10元消费券、满50元立减20元、满80元立减30元消费券、满200元立减100元消费券四种力度,同一消费者每个领券日限领取1张(4选1)消费券,名额有限,先领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赠他人,且只能一次性使用、不可拆分,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四川银行南充分行出资425万元,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投放,发放中石油、京东、拼多多、美宜佳便利店等多个场景平台优惠券,新客户均可选领任意1张50元优惠券,到相应商户核销享受优惠即可,各种优惠券计划发放85000张。”四川银行南充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庆萍介绍,该行还将提供870万元的线下消费补贴,依托南充市丰富的文旅资源,以金融助力本次促消费活动消费再升级。

除此之外,南充消费者购买各类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商用货车、房车和二手车等,对购车价格在15万元以内的,每台车一次性定额补贴1500元;购车价格在15万元—30万元之间的,以实际购车价格的1%进行补贴;购车价格在30万元以上的,最高一次性补贴3000元。现金补贴实行先购先补,补完为止。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五重大礼,即新车折扣、最低首付、以旧换新、新车保险优惠、降低贷款利息等;市民因需购买智能电视、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手机和电瓶车等6类产品,对购买者按实际购买价的8%进行现金补贴,补贴实行先购先补,补完为止。

“发放消费券一方面是惠民服务,另一方面也是引导良好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观念。”南充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消费券释放杠杆效应,激发社会的消费热情,提高消费规模和层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