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顺庆增设9个核酸采样点

2022-09-06 08:22:07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市民在锦绣果州便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

为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从9月5日开始,顺庆区在原有6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了9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今天新增核酸采样点后,出门就可以做核酸了。”9月5日上午,记者在顺庆区正阳路锦绣果州小区外采访时,居民魏先生如是说。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外人行道上,市民正在当天新增的便民核酸采样点有序排队做核酸。

记者采访获悉,为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从9月5日起,顺庆区在原有6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了9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据了解,这9个核酸采样点分别为吉隆街便民核酸采样点(人民中路66号)、悦中心便民核酸采样点(桑园路31号)、天韵之家便民核酸采样点(玉带北路一段与西山大道交叉口北40米)、西门旺角便民核酸采样点(涪江路159号)、南充不夜城便民核酸采样点(西华路二段与正兴街交叉路口西北侧,名仕居东北侧)、科创中心便民核酸采样点(高新区科创中心,潆华大道西)、市住建局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万年东路1号)、锦绣果州便民核酸采样点(正阳路198号)、伍家垭便民核酸采样点(师大路一段38号),服务时间均为每日7时至20时。(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乐校臣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