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南充新增多趟列车 

2022-04-08 08:10:0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从4月8日开始,国家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4月7日从南充火车站和南充北火车站获悉,新调图后,两个车站新增7趟列车。

南充火车站新增5趟列车,分别为:成都东至南充的C748次、南充至成都东的C741次、成都至上海经停南充的K1158次、成都东至达州经停南充的C754次、广安南至成都东经停南充的C745次。南充北火车站新增了成都东至重庆北的C914次、重庆北至成都东的C912次,均经停南充北火车站。此外,部分车次运行时刻上有微调。

记者同时从铁路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各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铁路部门决定自4月7日起,铁路客票预售期临时调整为5天(含当天),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将根据旅客购票情况,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记者了解到,当前南充铁路各火车站均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每日均会对卫生间、电梯、进出站闸机等公共部位加强消毒频次。同时车站严把进出站测温关,对进出站的所有旅客实施100%测温。旅客进站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

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出行前应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备齐相关检验报告。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省外到达及成都、遂宁到达南充的旅客,都要在到站后进行核酸检测。(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治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