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50元记3分!南充阆中男子驾车超速 短视频平台“炫酷”被查

2021-11-11 17: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近日,南充阆中一男子驾车超速,并且拍抖音“炫耀”,该抖音视频在阆中同城圈多次被转发,造成恶劣影响,网友纷纷举报该车辆。接到线索信息后,阆中公安交警立即根据线索及时展开核实调查。

经查实,该举报违法地点为阆中市长安大道,该车辆号牌为渝AB62**确实存在超速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联系到车主,要求当时驾车人员蒲某某到交警大队接受教育处罚。11月10日,该驾驶员蒲某某来到交警大队接受教育处罚,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蒲某某对交通违法行为事实存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态度诚恳,表示以后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