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南充电力16人紧急驰援河南!

2021-07-22 19:09:3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张浩)“携手同行,共渡难关,国网南充电力与你同在。”7月22日下午,国网南充供电公司16名抢险队员在该公司本部集结完成,奔赴河南郑州参加应急抢修保障供电工作。

下午16时30分,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在本部举行驰援河南保供电出征仪式。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敏为抢险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抢险队队员精神抖擞、满怀豪情地接过党旗,立志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据了解,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响应,集结应急队伍,首批抽调16名抢险队员,4台抢险车辆千里驰援郑州。

唐敏作了简短有力、振奋人心的动员,他希望全体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抢险保电攻坚战;要担当作为讲奉献,充分发挥南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展现南电风采;要用心用力保安全,严格遵守规章规程,规范开展各项作业,做到抢险不冒险,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同时,他给全体抢险队员加油鼓劲,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抢险队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期待抢险队胜利归来。

据悉,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四川电力第一时间响应,从成都、天府、眉山、资阳、乐山、广元、德阳、绵阳、达州、巴中、南充等11家供电公司及应急中心共抽调200人,成立第一批次抢险“先锋队”,出发赶赴救灾现场。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第一批抢险队员将于23日下午到达郑州,全力参与当地抢险保电工作。第二批队员将于23日上午从南充出发,奔赴河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