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今年续建、新建4个农贸市场 位置就在——

2020-12-10 08:29:4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2月7日,记者从顺庆区商务局获悉,该区今年分别在白土坝片区、舞凤片区及荆溪片区续建、新建4个农贸市场,新增标准化农贸市场面积2.3万余平方米,进一步方便市民就近买菜。

在顺庆区清泉寺南路舞凤农贸超市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栋崭新的建筑拔地而起,工人正在安装玻璃幕墙,运送电梯配件。舞凤农贸超市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燕祥介绍,目前,农贸超市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地下停车场建设及水电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电梯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及相关附属工程建设,预计整个项目年底完工。

位于清泉寺南路的舞凤农贸超市总建筑面积9100多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共有室内摊位107个。超市内设有水产区、鲜肉区、冻品区、蔬菜鲜果区、腊制品区、干货区等多个功能区,建成后将缓解周边农贸市场压力,方便群众生活。

位于顺庆区惠民街与正兴街交界处的白土坝农贸超市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1173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2层,其中农贸市场面积预计为2500平方米,配建公厕2座,共有机动车位81个、非机动车位348个。“外立面装饰和室外绿化等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室内的消防、电梯、水电等安装工程进入调试阶段,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白土坝农贸超市建设项目生产经理冯涛说。

此外,顺庆区智达路农贸超市项目、荆溪片区的农贸超市项目建设均稳步推进。

顺庆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4个农贸超市项目全部建成后,顺庆将新增标准化农贸市场面积2.3万余平方米,新增停车位超1000个。届时,将有效弥补城市社区便民服务短板,真正实现市民买菜不再难,城市管理更有序。(记者 杨晓江 实习生 王偲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