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歌手《父母恩》 全网上线

2020-12-07 08:24:28来源:南充晚报编辑:王青山

12月5日,记者获悉,南充“90后”歌手梁伟文创作演唱的歌曲《父母恩》日前首发并全网上线,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这位出生在农村的“90后”年轻人为了实现音乐梦想曾吃了不少苦, 其经历让人感到骄傲。

举债求学:只为实现音乐梦

家住蓬安县金溪镇的梁伟文是一名很有音乐天赋的人,他自小热爱音乐,但在考上四川音乐学院后曾因家中经济困难面临退学。

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梁伟文四处借钱求学, 最终经过3年的音乐专业学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民族和通俗唱法方面颇有特色。他在校期间,还推出了自己创作演唱的多首歌曲,其创作演唱的歌曲《什么都愿意》上传网络后,受到不少歌迷的喜爱。

历经艰辛:逆袭成网络红人

现年29岁的梁伟文为了追求音乐梦想,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梁伟文告诉记者,他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后,曾送过外卖、当过服务员,还曾到工地上打过小工。后来,他在网络上取名“梁衫伯”并当了一名网络主播。在网上,他为喜爱自己的粉丝们尽情演唱歌曲, 目前的粉丝量已达25万多人。

他除推出《什么都愿意》《父母恩》等歌曲外,创作的新歌《曾经》已完成词曲创作,正在录制中。梁伟文说:“我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