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竞技 南充棋手斩获象棋比赛亚军

2020-11-09 08:17:31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日前,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大赛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11月3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32279名川籍农民工参赛,选手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过一个月多的激烈角逐,来自顺庆区的棋手冯金贵斩获了象棋比赛第二名,南充代表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运动会创新形式在云上开展,近2000名南充籍农民工参与了8个大项、18个小项的比赛项目。”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了象棋、跳绳、体能、健身路径、运动创意秀、健身跑、云骑行、健步走等8个大项18个小项和“爱健康、乐运动”主题宣摄活动。其中,跳绳、体能、健身路径、运动创意秀项目需参赛者通过自主上传视频参赛;云骑行、健身跑、健步走由参赛者采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形式参加;象棋通过线下报名、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

据悉,近年来,我市在农民工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等各方面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着力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保障,最大限度提升了农民工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记者 柴梓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