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坪武装越野训练引围观:“兵哥哥,加油!兵哥哥,辛苦了!”

2020-10-19 15:1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南充频道 陈堃)“一 二 三 四,一二三四,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提高警惕,保卫祖国”,近日,一阵阵嘹亮的呼号声响起在南充市高坪城区。原来这是武警南充支队执勤三中队的官兵正在进行武装越野训练,每次训练都会引来城区民众的强势围观,一边看一边还有人喊:“兵哥哥,加油!兵哥哥,辛苦了!”

现场围观的群众说道,“这个部队不得了,看起就好威武,好有安全感哦。”“这些娃儿真的辛苦,不管天晴落雨都在外边跑。”“诶呀他们在街上跑一次,那些不法分子心里都要打抖抖”。

据了解,执勤三中队的官兵主要担负川中监狱的看押和维护高坪社会稳定的任务。去年以来,官兵们在进行越野训练时,还成功救援了两名因塌方被埋工人和一名跳水轻生少女的生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