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小小少年球场驰骋 校园足球燃情开赛

2020-10-19 08:2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王玉贵 川观新闻记者 蒲南溪

10月16日,阆中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燃情开赛。孩子们在绿茵赛场驰骋拼搏,赢得了观赛师生和家长们的欢呼呐喊和阵阵掌声。

阆中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赛前,孩子们表演足球啦啦操。

参赛的25支队伍来自该市14所获得教育部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既有城乡学校,也有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本次联赛首次实行主客场赛制,每支参赛队都将以自己的学校为主场一展风采,用“以赛促练”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关注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10月16日,阆中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激情开赛,两所小学的足球队员驰骋在绿茵场上。

近年来,阆中市以足球运动为抓手,狠抓学校体育工作,2015年以来被教育部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14所,“特色学校”在校人数4万余人,长年训练的学生超过500人,先后组织了3000余场校园足球联赛。

10月16日,阆中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激情开赛,两所小学的足球队员驰骋在绿茵场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