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乱、行车难,高坪白塔路清溪路停车乱象

2020-08-07 13:55:4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于前)近日,本网爆料热线2268068接到市民爆料称高坪和平桥附近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给市民出行造成严重不便。7日上午,记者就市民爆料线索进行了实地走访。

上午8点50分,在高都路和白塔路交汇路口往白塔公园方向,道路两边停满了违停车辆、三轮车、两轮摩托,一辆共享单车也停放在道路上,原本的四车道仅剩下两车道,整个道路非常拥堵。据路边一位过路市民讲到,现在是暑假期间,白塔公园附近的白塔中学、高坪七小、七小附属幼儿园都放假了,在学校开学时,这个路没有哪一天不堵。

在临溪街,四桥顺庆往高坪方向第二个匝道往交警二大队下桥处,道路左右两边停满了车辆。记者看到,匝道下桥方向左手边并无划线停车位,但是停放了大约30辆车。在匝道下桥处右手边往鹤鸣路转弯方向,也有违停车辆停到路口,让转弯处非常拥挤。

随后,记者来到临溪街对面的清溪路高坪往顺庆方向上桥匝道处,道路两边停满了私家车和客运汽车,三轮车也随意穿行其中,整个道路非常拥堵。记者在清溪路看到由交警二大队和南运集团高坪客运站联合发布的一个公告牌写到:因高坪汽车站提升改造,从2020年5月22日起,高坪汽车站的待班车辆需占用清溪路道路两侧停放。记者实地清点了汽车停放数量,道路左右两侧一共停放客运汽车10辆,私家车20余辆。

记者采访了清溪路一商户,该商户告诉记者,这条路本来交通压力大,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很拥堵,现在道路两边停车,上下班期间就更恼火了。对于该现状,本网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